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
 
 

感觉小镜子就是典型的江湖上的孩子,一开始对虹猫表现的很不近人情,甚至搞小玩意耍虹猫,想想江湖上也都是尔虞我诈,血雨腥风。她毕竟是江湖门派二把手的女儿(而且天狼门就是搞毒药的),虽然也有属于孩子的心性,但是也有早熟心机的一面。不可能是完全纯粹的童稚,尽管是孩子,可还是江湖人啊。这点同样适用于灵儿,雪儿。
 其实要说起来,七侠的年龄也都不大,演技却一个赛一个的好,套路一个赛一个的深(雾)。护法卧底十年,宫主出场已声名远播,莎丽留有一套又一套的后手,大奔出场已做混世魔王混迹江湖,神医年龄最小却最会搞各种药各种玩意耍(雾)。说起来也就居士一直宅家里,少侠的童年在山里野😂😂
 少侠年龄不算最大,却成长飞速,看他出山之后的表现,显然之前并不是仅仅在山里浪就算了,必定有所培养,有所准备。后面几部虹猫每每“爹爹说过balabala”,肯定白猫老爷子那些年没少教,没少传授。
 像少侠这样小时候徜徉山水间,成长环境几乎是世外桃源,但因为到底是以后注定行走江湖的猫,成长需求和教育标准都会有所不同,心智也会和平常人的要求不一样,最终呈现出来的样子尚且不同于平常人。更不用说其他成长环境便是江湖的角色了。

想想也是很无奈的,他们必须心机深沉啊。

虽然七侠都是江湖人,但七侠都有平常人的心思,行事能考虑到平常人,眼中有芸芸众生,这就是七侠不同于其他江湖人的地方。

因为七侠的职责,便是守护平常的美好。

(话说居士年龄最大,宅的时间肯定!最长x七侠里数他平常人的色彩最重x那当然啦,老婆孩子都有了😏
但后来就跟着少侠他们一起到处浪😂😂😂😂)

(身为七剑之首,对七剑的职责必定强调的最重,再加上世外桃源无忧无虑自然相伴的童年经历,某猫应当是对平常的美好最敏感最能体会的那个)

09 Oct 2019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绛玹 | Powered by LOFTER